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34

    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赵兴作宣讲报告。

    赵兴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荆楚力量”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突出重点,分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全面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下步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交通运输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处处长刘元林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加快打造交通强国建设示范城市具有指导意义。武汉作为全国唯一获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的省会城市,将扎实推进“内陆开放型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全域公交一体化和公交优先发展、多方协同应急物流分级体系构建、车路协同创新应用”等四个方面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市交通运输局货运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勋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来源:武汉市交通运输局https://mp.weixin.qq.com/s/PYP4t2NrREQn2VtpRdo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