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执委线上开讲 | 武汉经开区妇联开展“牢记深情嘱托 巾帼感恩奋进”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7日,武汉经开区妇联开展线上“云”宣讲,邀请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区妇联执委陈菲副教授线上为妇联执委、妇联主席、妇联工作人员等30余位妇女同胞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线上课堂”为妇联干部“充电蓄能”

    会上,陈菲副教授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主题,从“举旗定向”、“明确使命”“重要启示”三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的内容、二十大的使命、以及二十大后如何在新征程奉献巾帼力量,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为妇联干部充电蓄能,让妇联干部能工作不断档、学习不停顿,牢记嘱托,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接力宣讲”妇联执委“履职尽责”


    与会的区妇联执委表示,这次宣讲是专业副教授的宣讲、也是妇联执委的宣讲,不仅让大家更深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妇联执委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团结引领广大群众的重要作用。后续,妇联执委将深入各自所在领域,走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地,接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系列活动。

    除了线上宣讲、执委宣讲、专家宣讲之外,区妇联还组织了领导干部带头讲、巾帼典型常态化宣讲等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街道、进企业、进田间地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不仅宣传形式要多种多样地“新”,同时也要通过宣传,“走心”地积极解决广大妇女的急难愁盼问题,增进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妇联领导说道。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V3oij6jQeo9P6NaWzWP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