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研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507

     近日,我院教师朱志刚承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研究”子课题“新时代完善重点领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研究”开题。

     该课题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美容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新时代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研究》紧紧围绕“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这一逻辑主线,全面总结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的主要成就和重要经验以揭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基本规律,科学分析新时代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现实机遇、主要挑战、使命任务和主要问题,系统提出新时代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点领域和实践方略,旨在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完善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该课题研究有助于更好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治党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