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510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本次答辩特邀武汉三中副校长、武汉市政治学科带头人张才清和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科研处副主任、高中政治正高级教师高永新参会指导,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2级研究生参加,部分教师和学生旁听。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选题缘由、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拟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开题汇报。答辩组专家在审阅开题报告的基础上,从研究选题的学科属性、学段要求;研究的整体框架、研究计划实施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给予细致的指导和详尽的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环节是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先决条件。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使2021级硕士研究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有了深入思考和体会,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教学办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