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江研,关怀入寝——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00

  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全面了解静态管理期间研究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掌握研究生思想状态和需求,做好人文关怀,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学校办公室主任程烜、研究生处处长刘继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洪雁、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等人一行走访了研究生宿舍,给研究生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图片

  “校园封闭的管理大家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学习科研是否还顺利?”在南A312宿舍,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亲切交谈。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他细心叮嘱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寝室学习也能做到自律自强、向学向上,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图片

  情系江研,关怀入寝。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深入研究生寝室走访慰问,是我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不仅有效缓解了大家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学习、科研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此外,对本次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将进行讨论和反馈,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