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院长和我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15

2022年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O5A503召开“院长和我面对面”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全面准确掌握研究生培养中相关问题和需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辅导员周玉格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兴院长鼓励同学们踊跃表达,袒露心声。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纷纷就入学以来的所思所感所想进行了分享,同时对专业课程建设、社会实践、课余活动、学习场所等提出建议,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入学以来的生活非常充实,也收获颇多学院开展了相关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各方面的能力。

赵兴院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积极回应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针对大家的困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赵兴院长表示:“同学们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学习态度,我感到非常欣慰,但大家还需继续进步,学无止尽,必须抓紧时间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

 

 

文字:李欣、骆乐

图片: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