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52


915日下午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在J05B10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管理部、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菲主持。

学院研究生管理部主任龚萱教授从实习时间、实习学校、实习任务、实习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实习生们积极主动与校内外导师进行沟通,做到虚心学习,提升自我能力。

2020级研究生王颖臻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实习当中所完成的工作,并向大家传授了实习经验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

2021级研究生皮子豆从实习目标、准备工作、工作规划、工作总结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实习计划报告,展现了2021级研究生们全身心投入实习工作的热情与决心。

随后,院党委书记吕洪雁向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注意安全。既要注意政治安全,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她希望实习生们都能通过实习生活的磨练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扎实的技能。

院长赵兴教授2021级研究生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两个学会”。一是学会当学生,为人谦虚,积极向校内外导师请教;二是学会当老师,进入教师角色,以一名优秀思政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教育与管理好学生,寄语2021级研究生们在实习中收获满满,有所成长。(文字: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