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挂牌暨“武汉红色文化研究”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114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J05A501举行“武汉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挂牌仪式暨校级科技基础发展专项“武汉红色文化研究”项目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中心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以及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参加。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朱春燕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陈菲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同意成立武汉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批复》并作有关说明。中心主任李腊生教授作“武汉红色文化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与会科研骨干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研究中心作用和高质量完成‘武汉红色文化研究’项目”发表真知灼见,讨论氛围热烈。

    学院院长赵兴教授在讲话中谈到,红色文化资源蕴含着巨大的思想价值、教育价值和时代价值,武汉是一方红色的沃土,我们要充分挖掘和运用好武汉红色文化资源,以中心成立和校级项目研究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学术研究和教学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