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910

34日,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我校雷锋精神研究会与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志愿者一同前往武汉市向阳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态。还帮老人们捶腿按摩,打扫养老院的卫生,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中午,大家一起包饺子,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充满暖意的午餐。下午,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还有幽默的动作和语言,为老人们增添了许多欢乐。参加这次活动的留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敬老院之行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也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更让大家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这份友爱和这私,并把它传播和发扬下去。


33日,物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的骨干成员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赴对口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军山街龙湖社区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暨物信学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为居民开展家电维修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还协助当地电视台拍摄了雷锋精神宣传纪录片。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的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友爱的社区环境和美好武汉,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