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线上教学课堂秩序井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153

829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由于疫情原因,开学第一天教学全部转为线上进行。学院全体教师接到线上教学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建立课程QQ群、调试线上教学设备、填写相关线上教学表格等。学院教办也及时发布和统计相关线上教学信息,帮助老教师处理学习通学生数据的导入,指导新教师线上教学的方法等。

829日早上8点,老师们提前进入课程直播平台,调试设备、展示教学PPT,等待学生一一进入直播课堂。课程开始后,各位老师介绍了个人情况和课程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课程方法等,边教学、边和同学们互动。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全程认真聆听了学院青年教师定光莉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学校职能相关部门领导范雄飞、周昕,学院领导吕洪雁、赵兴、朱志刚、陈菲、吴云龙,学院督导朱春燕、闵杰、教学办等老师开展了教学巡查并听课。

  

 从巡视和听课情况看,我院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直播平台运行正常。(教学办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