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492

进一步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毕业研究生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2日在J05B501举行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教学与管理部副主任王飞老师主持,副院长陈菲老师出席。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实习实训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对马院老师们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嘱托、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

副院长陈菲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欣然接纳,并针对非毕业年级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院一直高度关注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情况,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学院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并送上毕业祝福和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跨越自我向未来,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拉近毕业学子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与交流,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研究生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校史,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奋进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工作热情迈向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石恒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