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77

5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龙利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作宣讲报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戎进主持会议。

吴云龙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一起向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准确认识领会。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中收看直播宣讲,其他教职员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