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我校各基层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255

01|法学院

图片

5月26日下午,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志刚同志在法学院模拟法庭J02A504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宣讲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02|体育学院

图片

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此次宣讲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同志主持,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赵必珊同志主讲,学院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03|人工智能学院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主持本次宣讲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源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04|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图片

5月19日下午,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李卫东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沈博主持。

05|生命科学学院

图片

5月12日,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闵杰副教授利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给生科院的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06|环境与健康学院

图片

5月26日下午,环境与健康学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作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精神力量”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07|音乐学院

图片

5月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龙利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作宣讲报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戎进主持会议。

08|设计学院

图片

5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设计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雄飞同志作宣讲报告。设计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波主持。范雄飞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崇高的使命推进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为主题,从“六中全会及《决议》要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党的教育方针的百年演变中看立德树人的传承与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高水平城市大学”四个部分进行了宣讲。

09|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的要求,学院专门邀请从省委党校专题培训回校的生命科学学院肖静书记做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做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5月12日,校办产业管理公司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谷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1|离退休党委

图片

5月20日上午,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强教授来到离退休党委为大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李海涛主持报告会。

12|附属医院

图片

5月17日下午,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在教学楼8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讲暨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颖出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小蓓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务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13|江汉大学统一战线

图片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桂丽在J05B401智慧教室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与创新》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校7个民主党派组织和4个统战团体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学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茜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