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063

2022年5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路精兵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菲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陈菲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与更好开辟未来的根本遵循》为题,从充分认识制定《历史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成功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是更好开辟未来的历史遵循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主旨鲜明,以党的历史为脉络,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历史决议》的重要性,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教职工深受启发,坚定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培养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路书记进行总结时强调,陈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主旨鲜明,言简意赅,由浅入深,声情并茂,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重要节点上的成就、经验、启示,充分的展示了陈教授对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的深刻研究,为我们上了一趟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锋,为学科专业建设和更好履行人才培养的职责和使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