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13

  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肖薇薇老师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主持。

  

宣讲会上,肖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逻辑进路》为题,从三个维度进行讲解,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否定之否定的“正反合”逻辑中徐徐展开;围绕并解决不断变化的社会主要矛盾:在不断获取内在动力中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来越近;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量变积累中达到质变的临界点。

肖老师的宣讲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证明;观点明确、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她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质量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