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373

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A401教师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赵兴、党委书记吕洪雁、副院长朱志刚、专业人负责人胡慧班主任肖薇薇、教师代表刘建新教授、魏彩霞老师、高海燕老师、刘源泉老师,教学办刘硕老师等和2022届本科生毕业话别,深情寄语,展望未来。

座谈会开始播放了大学四年来思政181同学的生活剪影,回顾了2018年刚进校时每个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生动展现了大学四年间思政181每位同学的成长和变化,每个人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毕业生代表徐振午分享了在江大的成长经历,感恩学校、学院四年来给思政181提供的成长平台,展望未来能和同学们一起勇于担当,保持奋斗,不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师生们感慨万千,和同学们进行了真情交流,老师们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同时也深情寄语同学们要胸怀两个大局,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行,把小我融入大我,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坚信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磨练,保持健康的心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为思政181的同学们大学生活划上句号,但是也顺势开启了同学们新的生活,希望同学们用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点亮自己的未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开出绚丽的青春之花!思政18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