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与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201

5月25日下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05B501教室举行党员转正与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龚萱教授、刘建新教授、肖薇薇老师一同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支部副书记石恒瑀主持。会上,首先讨论韩佳等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七名预备党员分别结合预备期内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支部委员徐振午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这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的情况,经过会与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韩佳等七位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大会讨论接收王颖臻等四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王颖臻等四名同学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就个人入党动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四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也随之介绍对其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支部委员徐振午代表党支部介绍了王颖臻等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颖臻等四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上,龚萱、刘建新教授和肖薇薇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学生情况外,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希望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飞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后,学生党支部按要求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