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09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桂丽在J05B401智慧教室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与创新》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校7个民主党派组织和4个统战团体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学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茜主持报告会。

唐桂丽教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概念、三个决议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与三次理论创新”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习近平创新观的形成和发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三次飞跃既是实践创新又是理论创新。辅导报告案例详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统战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精神力量,全校统一战线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采取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线下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团体负责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带领全体统战成员认真学习、细心领悟,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党委统战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