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31

2022年5月5日,商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报告会。   

赵兴院长以《伟大历史经验引领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伟大历史经验的核心要义、书写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亮丽答卷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以六中全会《决议》“大数据”“关键词”为出发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阐述伟大历史经验的核心要义  ;讲述了党从创建至今书写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亮丽答卷的历程。赵院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在场的教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实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