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546


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A503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朱志刚对学校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修订原则、修订要求等做了解读,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会委员围绕思政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形式、教学改革、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展开了全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深入细致。院长赵兴强调此次调整是为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全体思政教师把培养学生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品德修养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予以解答。

     下一步,各教研部将按照学校方案修订教学大纲,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