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宣讲队”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349

为在全校青年学生当中更好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掀学习热潮。3月3日下午,江汉大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宣讲队选拔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

图片

经个人报名、学院和部门推荐、综合考核后,20余名优秀学生候选人入围此次选拔。会上,候选人采用PPT展示和个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是什么?如何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最新论断?如何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未来青年大学生如何更好响应党的号召?”等主题,候选人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充分彰显出江大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最终,有15名同学经过考核成功入选“江汉大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宣讲队”。

图片

以此次选拔宣讲为契机,学生宣讲员们将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开展集体备课和培训,进一步打磨好宣讲内容。他们将深入一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到学院、到支部、到社区、到乡村开展理论宣讲,以实际行动践行江大学子的担当,传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