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支部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333

220-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五个方面重要要求,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科学认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了解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准确把握2022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共同把武汉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最后,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理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并开展党组织和党员评星,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