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进社区开展新春“两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470

  为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服务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8日上午,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员们走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奥林社区,开展以送经典书籍、送新春祝福为主要内容的新春“两送”活动。

 

为最大限度满足社区居民阅读方面的需求,各基层党组织针对性准备了一批书籍。马克思主义学院挑选了《习近平用典》等党史读物,医学院挑选了《社区重点人群卫生保健》等实用书籍,美术学院挑选了《江汉大学美术学院优秀校友暨教师作品集》等美术刊物,继续教育学院挑选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经典读物。这些书籍被集中送到奥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助力该社区“学习型”社区建设。

 

赠书活动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们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将美术学院师生提前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家中。一副副承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令居民们高兴不已,纷纷表达谢意。

 

活动前,4个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还就2022年下沉社区的工作实事清单,与奥林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约定,要进一步发挥各学院专业优势,调动师生党员积极性,统筹社区所需与学院所能,共同探索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创新举措,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开展好新一年度的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