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监督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48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的工作提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

    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做实做细常态化防疫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紧盯人、物、地同防,牢牢织好疫情防控网。强化对学校大门、校医院、附属医院、隔离点、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闭环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重点人员管控,值班值守纪律、重点活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开展常态化防控。

    三、扛起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各单位要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大对疫情防控的监督力度,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并严肃追责。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