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19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全面准确掌握研究生培养中相关问题和需求,122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在J05A20321级全体研究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共话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各抒己见,从学术科研、名著阅读、学习管理、日常生活等各方面对学院提出了相关的建设和意见。如:优化课程安排;增加相应外出实践活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等。

赵兴院长从知识、实践、成长经历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与研究生们分享:强调学业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写多练多投,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和挑战,围绕个人成长,服务社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开拓视野,创造更有价值的人生。

在总结发言中,他表示同学们的提议既有针对现存问题的解决,也有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树立学术思维基本思路,养成勤奋和求真的习惯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恒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