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投、工发投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84

9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临空投、工发投集团宣讲报告会召开,临空投集团、工发投集团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湖北省党史宣讲团、武汉市党史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汉大学武汉抗战研究中心主任邓正兵教授,现场作了题为《百年大党的雄健自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的专题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党的历史成就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统筹做好投融资、项目建设、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奋斗,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