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教师走访慰问社区群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8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1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党员下沉武汉开发区奥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慰问和祝福。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同社区工作者一起走访慰问了奥林社区8户困难群众。各学院有关负责人代表所在党支部送生活物资。党员教师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针对他们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提出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党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党员下沉社区工作,通过访民情、听民声,切实将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