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602

11月26日上午9点,学院在J05A503召开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教务处教学建设管理科余卫星老师和文华公司团队成员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工作,龚萱老师、闵杰老师、戴浩老师、胡慧老师等学院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主持。

教务处余老师对本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线课程建设的工作做了介绍与说明,表示教务处将为学院思政课在线课程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工作,要求学院保证时间、保证进度建设完成高质量的在线课程,强调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务处和公司三方在课程建设中的沟通和交流工作。朱副院长对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提出了相关期望和要求,学院将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力争在以往建设基础上建设高质量的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线课程。学院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也与文华公司团队成员对在线课程建设的具体落实和细节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磋商,为后期的在线课程建设做好相关准备。

此次推进会为我院建设高质量的思政在线课程打下了良好基础,必将推动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