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参加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650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1022日上午,伴随着激昂高亢的旋律,江汉大学2021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决赛在北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20名教职工与来自全校23个分工会的27支参赛队伍650名教职工一起,身着鲜艳的运动装,跟随音乐节拍和口令展臂、抬头、弯腰、转身、踢腿、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昂扬的精神,尽显江汉大学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的要求,积极响应《体育总局 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升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健康活力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建党一百周年、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增添喜庆色彩,江汉大学工会委员会特组织举办了 “江汉大学2021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组织42人参加广播操预赛,20名教职工参加决赛。工作之余,在操场、办公室、教学楼中庭认真训练,在江大校园掀起了锻炼身体的热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