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武汉经济开发区一中和武汉市第三中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906

为深化学院和中学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10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吕洪雁、副院长陈菲、研究生教学与管理部主任龚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副主任刘源泉一行走访武汉经济开发区一中和武汉市第三中学。

  

    吕洪雁一行带去学校为优秀生源基地---武汉经济开发区一中写的感谢信,带去学校对中学的谢意和对师生的问候,向开发区一中党委书记刘建祥等介绍2021年考取江汉大学学生情况、近年来学校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了学校与中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愿望。 详细了解了在该校实习的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和2020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希望实习生勇挑重担,在研习教学的同时也要注重体验实习学校的文化和理念,指导教师的优秀品格和教学技巧,展现江大马院的良好风貌。

  


在武汉市第三中学,三中副校长张才清介绍了2020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认可,对他们乐于奉献、勤于钻研的态度赞赏有加。他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爱,眼里有活”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吕洪雁一行与实习单位就学生的实习工作、课程设置和能力培养充分交换了意见,并邀请参加2021年级江汉大学首届高中校长高峰论坛,分享教学改革和工作的信息,助力高中更好的与高校协同余人良性互动。(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