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653

   106--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在全面实行党支部主题党日“6+N”模式基础上,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基金“一日捐”,用好武汉地区红色资源库,引导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特别是“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绷紧换届纪律之弦,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会精神,在支部主题党日上报告办实事情况,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确保领办项目落地见效。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反面典型。学生党小组还开展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读书等活动。

各支部开展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