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658

20219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J03A301三楼会议室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莉清教授讲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听讲,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主持。

  

张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原文,在全面讲解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部署、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她运用讲话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来四大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四个基本结论,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参加宣讲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宣讲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并将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