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副校长到商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663

2021年9月30日下午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李卫东到商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李卫东校长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为题用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他以“觉醒”为关键词,以中华民族5000年文明史为开端、到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奋起反抗、再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时间轴,从意识觉醒、中华民族伟大觉醒与党的诞生、方向觉醒、模式觉醒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长河中民族意识的形成,系统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民族觉醒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程,得出结论:当代民族觉醒的主题,即“四个自信”是当代民族觉醒的新表现,民族复兴是民族伟大觉醒的结果与目标。李校长的精彩报告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具有重要的理论与现实指导意义。

  

 在场的教职工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