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研究院联合数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595

    根据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安排,9月23日下午,爆破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作专题宣讲。活动由爆破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娜主持,研究院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40余人参加。  
    赵兴院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征”、“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帮助在会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参加宣讲宣讲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活动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