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200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离退休党委有计划、有安排地在本部门和相关战线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9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海燕为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她从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讲话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32个字展现了党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精神优势、道德优势。是我们大家在党的带领下走进“十四五”、迈进新征程,加快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我们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和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学史力行,做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