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486


   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刚教授进行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宣讲会由路精兵书记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朱志刚教授讲了主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三个方面阐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历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四项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史上不断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强调要不断学习习近平七一精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始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场党课思想深刻,立意深远,为全体教职工生动的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

 

 

   路书记在主持时强调通篇报告使我们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与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同志息息相关,与我们学院的建设息息相关,我们将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激励下,为建设我们学院高水平城市大学,教育学院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领略力,始终以政治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事业的发展,为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努力奋斗,所有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真正的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引领时代进步的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