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2021年版思政理论课教材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831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安排,9月27-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J05A503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线上培训。   

学院将集体备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掌握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学院根据教育部教材司的统一时间安排,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教师于9月27日——29日参与培训。为了达到培训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人负责培训事宜,提前调试设备,确保了培训的顺利进行,学院共有56人(次)参加,经考试参训教师全部合格。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围绕用好新教材、讲好思政理论课进行了讨论,将切实领会新修订教材的精神,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教学办赵必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