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悟精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524


  9月28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邱国勇副教授来到后勤中心,以《弘扬建党精神再出发》为题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活动,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宣讲活动。邱国勇副教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渊源、丰富内涵及弘扬建党精神再出发三个方面,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期及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建党精神做了生动的诠释,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

 

    整个宣讲声情并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切合实际,高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邱国勇副教授提到,一部百年党史,就是一步探索道路的历史,并鼓励大家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冯键同志指出,通过此次邱国勇副教授的宣讲,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将学习体悟融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后勤保障,为师生生活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