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设计学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379

9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宣讲团成员肖薇薇老师来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万波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

肖老师以“赓续红色血脉,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二是从“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三是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四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五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宣讲报告实例丰富,语言生动,理论结合实际,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波同志讲话,他谈到肖老师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好好消化学习内容,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