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026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院长赵兴、党委书记吕洪雁、副院长朱志刚、陈菲分别汇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学期教学准备、科研课题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张幸平书记给予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准备工作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抓好教师集体备课、精钻教学艺术,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在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要发挥学科优势,深化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阐释上下功夫。要发挥思政课育人关键课程的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在重点课题申报上走在前列,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教师结构。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师生安全教育到位、应急措施到位。

张幸平书记还就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