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921

      422日,校领导张幸平、景新华、贾永胜走上讲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学子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为商学院国贸专业3个班的百余名同学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光辉历史。他勉励同学们励志成才,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立志报效祖国。


       校长景新华为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80余名学生授课。他精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伟大成功的深层次原因,深刻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校长贾永胜到设计学院授课,他以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初心与使命。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