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122

   424日,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启。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的15名考生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复试。复试现场井然有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到场巡考。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及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我院认真做好远程复试工作,调试网络,研究考试流程,精心组织考场遴选考官和考务人员,提前做好考生模拟测试。


    我院采用“双机位、双系统”,笔试以腾讯会议、面试以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为主机位系统,钉钉会议为二机位系统,全方位展现考生主体画面与所处环境,双系统保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考生需先通过在线人脸和人证识别,并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后,才能进入复试环节。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面试坚持三随机原则来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外语交流、说课和综合素质等能力水平,保证招录环节的公平公正。(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