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幸平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881

20214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师生座谈会。他强调,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工部、人事处、招就处、后勤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主持。党总支书记吕洪雁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师生代表围绕教师岗位分类改革、科研工作量的计分方式及量化标准、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就业创业、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庆祝活动、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发展、学生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马院姓马,要在全校做出表率,充分发挥思政课堂主渠道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思政课教学;第二,要严以修身,思政课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第三,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学院和部门听取师生意见要多样化、制度化,要及时反馈。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