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武汉学习平台 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周周讲活动,用红歌串起百年党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8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4月21日,江大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传出一首首熟悉的旋律,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友波老师用红歌串起百年党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走进新时代》,一首首红歌动态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发展史。

党课周周讲现场

听闻是讲党史、唱红歌,养老服务中心近10位年迈的老党员也临时来到现场一起听党课。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响起时,70多岁老党员指挥全体党员一起跟着合唱。

社区网格员李雪琴表示,董老师今天讲的党课非常生动,非常有感染力,特别好!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既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有能感受激情,汲取力量,激励我们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江大园社区开展党史日日读、党课周周讲活动是学院党总支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与下沉社区开展党建联建的举措之一,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以党建引领,助力结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9675843754787310&item_id=11967584375478731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19167552809&showmenu=false&ref_read_id=acf90f98-ddf6-4ced-9f91-79969da5599e_1619168742107&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