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入党积极、预备党员思想汇报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06

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J05B504教室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思想汇报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艳梅、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主任肖薇薇及学生党员担任答辩小组成员。 

   

思想汇报答辩会分为个人思想汇报、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个人思想汇报环节,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均严格按照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参加党校培训情况与心得体会、个人入党动机,汇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状况。在现场问答环节,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围绕党章、党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事热点等开展,考察党章党纲及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同学对入党动机与个人成长进行理性思考。面对发问,同学们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深刻影响,阐释入党动机,坦诚自我不足。


会后,吕洪雁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对同学们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学思践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