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903

    经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讨论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2021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论文撰写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探讨高校德育工作。字数不少于4500字,注释一律放在文末,并在文末注明作者简介、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



    请作者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论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秘书处。秘书处在研讨会的时间和地点确定之后将发出正式邀请函。根据历年的惯例,秘书处将编辑论文集,公开出版。


   欢迎高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德育工作的领导、教师、辅导员、团干、班主任等积极撰写论文并参加研讨会!



联系人:王飞:13986215030、 244515911@qq.com

       许慧:15827289350、466610422@qq.com

             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