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复试模拟面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659


为做好考研辅导工作,助力考研复试学生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2021325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模拟面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院长赵兴、副院长朱志刚、二级教授李腊生、龚萱教授及40岁以下青年博士参加了活动。

模拟面试包括英语自我介绍、英语提问和专业提问。老师们针对考生礼仪、表达、专业知识等方面逐一对考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及时分析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稳”“实”“活”“礼”,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院精心组织、开放自习室、开放线上面试会议室、调剂答疑及模拟面试指导,对复试充满信心。   


  受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像之前一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但通过网络视频发言可以看出学生们正在积极准备复试内容中。线上模拟面试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面试的整体流程,使同学们在家准备的过程中可以明晰应注意问题、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并及时弥补加强自身的能力,为复试做好充足准备,更加自信地迎接复试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