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745

31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书面述职、现场点评测评方式进行,学院4个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从统筹谋划、把关定向、推动落实、强化保障、以上率下等5个方面进行书面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就各党支部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建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测评。

吕洪雁同志在点评中指出,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落实思政课是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战疫战汛战贫中体现担当。

针对存在的问题,她指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抓好党支部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着力推动新时代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