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推动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887

34日,武汉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研究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武汉市党建研究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经会议选举,王永辉当选市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当选市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王永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抓好党的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新时代人才活力之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开展研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增强研究实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我校会员代表张幸平、王汉文、赵兴、吕洪雁等参加会议,吕洪雁当选市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