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478

114日,根据学校2020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J05A403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主持,学校考核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考核组工作人员、校工主任科员李秀萍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维同志讲述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减负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述职述廉书面报告已经按要求在学院进行公示并发到各系部。全体教职工员现场填写《2020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2020 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2020 年度学校基层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测评表》,通过不记名投票对领导班子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院领导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后,考核小组回收民主测评表。

测评会工作结束,副院长朱志刚布置了假期相关教学、科研工作,院长赵兴强调了假期安排学校、学院管理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